【叶王七夕大逃猜】等你回来

【我流叶王,私设如山,OOC预警,介意点×,拒绝任何形式KY,拒绝任何形式谈人生聊理想教做人。】

【CP叶王,其他CP自由心证,也可能根本没有】

【七夕节催婚叶王】

 ————————————

叶修突然退役,受到影响最大却不是苏沐橙,而是王杰希,

叶修没有手机,王杰希找不到叶修,才一天嘴角就起泡了。什么人呐这是,说退役就退役,提前连个信儿都没有!

叶修突然退役后的第一场比赛,王杰希打的特别猛,舆论都要以为王杰希要解封魔术师打法了,然而魔术师本人根本没有出席记者招待会,这倒是令很多人相当失望。

职业选手有义务参加记者会有义务支持联盟发展宣传,但是又没有硬性规定每一个人每一场记者会都必须参加,谁也不能把王杰希揪出来不是?

邓复升面对记者关于魔术师打法的问题很是头疼,推说是战术,至于是什么战术这就不能说了,说出来这不是给自己断了后路以后还怎么用?然而邓复升心里却明白的很,这哪儿是什么战术啊,分明就是王杰希找不到叶修心情不好,这位主儿随性的很,什么事儿干不出来啊?

这不就在比赛之后玩消失,实则是赶去杭州找叶修了,也就是这里是烟雨,离的近,这要是在霸图,那就不是今天晚上王杰希翘掉记者会了,那就是明天荣耀圈大新闻微草队长王杰希神秘失踪了。

你们两个这都是什么毛病?一言不合就消失!

一向谦逊温和的微草副队长一边微笑着应对记者一边在心里说着MMP。

王杰希并不知道会不会有人来接自己,说实话他并不清楚叶修还在不在杭州,算了,管他呢,反正自己已经给叶修去过消息了,就算叶修不在杭州今天是嘉世主场,总能见到苏沐橙什么的。

要是连苏沐橙都找不到叶修了,那这人多半是被外星人绑架了,找不找都无所谓了,直接换男朋友来的靠谱一点。

叶修没有给他换男朋友的机会。

天冷,叶修把自己裹成了一个球,现在要是有谁给叶修拍张照片放出去绝对的一大波荣耀粉男神梦破灭——有时候王杰希就在想,叶修一直不露面是不是为了躲这些麻烦——毕竟要在公众面前一直保持所谓的人设挺烦人的。

“怎么想起来大半夜的过来了?我要是没来接你你不得露宿街头?”叶修往他手里塞了一杯热乎乎的贡茶,黑糖奶盖,大珍珠,王杰希比较好这口。知道的人不多,毕竟王杰希还需要维护严肃并且气场一米八的队长形象,整天捧着一杯奶盖吸珍珠也不是个事儿不是?

“你会来的。”王杰希说,在前面走着。叶修的精力都放在了荣耀上,八个赛季在嘉世宿舍睡了八年,其实他还是有房子的,就是当年他和苏家兄妹住的地方,狭小破败,杭州经济发展迅速居然还没有把那间“难民所”拆了。王杰希第一次来进去一只脚就出来了。

用王杰希的话说,他很能理解为什么叶修一直住在嘉世宿舍。

后来还是王杰希找人给收拾装修的,毕竟两个人都在一起了,王杰希这微草对长的身份总是频繁出入嘉世俱乐部也不是个事儿不是?

“这绿萝怎么死了?”王杰希在窗台上用了一盆绿萝。绿萝生命力极强,有水就能活,不用人费心思照料。两个人经常不在这里住,绿萝全靠自己生命力顽强才能活下去。

也怪不容易的。

 “这不是还没死透呢?还能活,好好照顾几天就成了。”叶修过来看了看,“你这么大老远的过来就是为了看绿萝?”

“看你。”王杰希也是直白。“非得退役不可?”

叶修神色不自然了那么一个瞬间,点了根烟拿在手里,“嘉世容不下我,我留在嘉世对嘉世没有半点儿好,不如直接退役来得好。”

“你就没想过转会吗?微草… …”

“微草不需要我。”叶修说。他知道王杰希这是有情绪,也是怪他退役退的毫不犹豫,却忘了跟身边的人知会一声。叶修伸直了腿让自己整个儿靠在王杰希身上,“不管是我转回去哪儿,嘉世怎么办?我不能亲手废了嘉世,我办不到。”

王杰希调整了一下姿势,让自己靠着和被靠着能舒服一点儿。不知道心里在想什么事儿。过了一会儿说先睡吧。

叶修对嘉世什么感情王杰希也都能理解。毕竟他对微草付出的感情也差不多。都是当队长的人难免惺惺相惜一些。

就像他们刚在一起的时候,第五赛季快结束的时候。

嘉世早就开始显露出颓势,王杰希一眼看出嘉世面和心不和,宁可说几句废话捧着叶修也不愿意去执行叶修布置下的战术。

也是在这一年。王杰希最终封印魔术师打法成功,和他的王不留行一起扛着微草义无反顾的想着前方飞去。

冲击季后赛最后一轮,微草嘉世的排名都很稳,两支队伍就这样对上了,按说这早就该为季后赛做准备了,本来不用打的多刚猛,王杰希和叶修在擂台赛对上的时候,一个满血一个百分之九十。

“请前辈指教。”王杰希在对话框里说。

叶修回忆那一场比赛,“知道那会儿我在想什么么?我在想别看这人这么礼貌,不定心里什么想法呢。也是个心脏手黑的当初评心脏的时候怎么就把你给漏了呢?”

叶修说的这也是实话,一个赛季安分守己的魔道学者这一场擂台行踪诡谲,魔术师永远是魔术师。擂台赛里用最舒服的打法放飞自我的王杰希到了团队赛有事另外一个人,仿佛刚才那个魔术师不是他。

有意思。叶修觉得。

当初第三赛季叶修就觉得这小孩儿有意思。面儿上恭恭敬敬的转身就骑着扫把飞过了前辈们辛辛苦苦筑起来的新秀墙,头都不回一下。

当时叶修就说这小魔术师不是个善茬儿。

两个人最终确定关系是在王杰希捧回了第一个冠军之后。王杰希沉熟稳重的不像是同龄人,捧起奖杯的时候叶修才第一次觉得王杰希也是个年轻人,赶所有人一样会激动会兴奋,也会笑得那么开心。

两个人的身份注定他们不能爱的太放肆,但是这两位主儿是谁呀?向来就是在规矩的框架内大鹏展翅般的放肆。一边为了各自的战队劳心劳力,一边温水煮青蛙经营者着感情。

苏沐橙都说这两位是直接跳过了磨合期热恋期直接奔着老夫老夫过日子去的。

俩人过日子,无非就是柴米油盐酱醋茶,以前是灶火台,现在是天然气。王杰希根正苗红的北京五好青年,一手西湖醋鱼做的能让叶修怀疑里面是不是放了什么东西让人欲罢不能。

第二天一大早王杰希就出去买鱼了。叶修懒懒的窝在沙发里,像只猫儿,一边听着厨房里王杰希忙活,一边看电竞频道,一边等着微草花了好几百万买保险的手端出来一盘鱼。

估计叶修觉得王杰希的鱼好吃是因为贵吧——毕竟做鱼的手好几百万呢。

还有就是这不是自己家小男友做的鱼吗?外面那些怎么比?

“你现在玩的散人?”王杰希没有见过散人,别说他出道,他玩荣耀那会儿散人就早就被淘汰了,一时间也挺好奇。

“这会儿别着急,等各回到联盟,有的是你们膜拜的时候。”叶修含着一口鱼肉,说话有些含糊不清。

王杰希笑了笑,往他碗里多放了几块,说:“我等你回来。”

“鸽不了你的。”

评论 ( 21 )
热度 ( 8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