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王七夕大逃猜】月下卖玫瑰花的爷们儿

 

 

 

·叶王已经在一起

·俩爷们儿以为别人都不知道他们谈恋爱

·卖花的小孩真的不是童工

·ooc预警

 

 

 

 

  七夕佳节,联盟选手们紧赶着夏休期的尾巴来了一次聚会。

 

 

 

  “哎哎哎老叶老叶,我看见你把果粒橙倒掉了一半!!!不是吧你叶修,果粒橙你都能醉?太弱鸡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一眼看见叶修的小动作。王杰希看了看那杯黄幽幽的果汁,悄悄把百事可乐往自己的方向移了三十厘米。“他不喜欢喝果粒橙,他喜欢可乐。”王杰希探了个头出来,他刚才被叶修挡着了。聚会一般都会玩一玩真心话大冒险,王杰希得盯着点儿,指不定什么时候就到他们玩了。

 

 

 

  这不,刚想着就到他和叶修玩了。“轮到王队和叶队了,请吧。”喻文州让出位置。因为人数比较多,真心话大冒险就轮换着来,谁输了就换别人来。

 

 

  苏沐橙开始转动中间放着的可乐空瓶。“中间啊…呼……差点儿就到了。”叶修看着瓶口稳稳停在了他和王杰希的中间,松了口气。苏沐橙嘻嘻一笑:“停在中间的话,瓶口两边的人都算输了!真心话——还是大冒险啊?”叶修转头征求王杰希的意见:“大眼儿,选什么?”王杰希倒是无所谓,摇摇头:“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吧,我都行。”叶修想了一下说那就大冒险吧。“今天是七夕,要想一个有节日气息的。”楚云秀提议。几个女选手凑到一起讨论了一会儿。“让他们俩上街卖玫瑰花,怎么样?就在楼下那条街上卖,我们在窗口监督!”“行行行,就这个吧。”叶修和王杰希同意了,反正也不是什么难事。

 

 

 

  既然要卖花,那就先得有花来卖。大家决定让周泽楷去花店帮忙买两百朵玫瑰花,老板娘只剩五百多朵了,但是没有禁得住美色诱惑,忍痛平价卖了两百朵给周泽楷。买回来以后,两个大老爷们儿提着个篮子就开始上街卖花了。

 

 

 

  这条街卖玫瑰花的人还不少,市场竞争激烈啊。“哎,杰希。你说咱俩大老爷们儿,怎么才能吸引到顾客买我们的花儿呢?”叶修问。他们总不能像那些个小弟弟小妹妹一样,卖萌追在后面说着“哥哥买一支玫瑰花吧”。王杰希瞥他一眼:“比起这个,你就不担心被人认出来吗?”叶修完全不在意:“哪能啊,今天荣耀里有活动呢。认识我们的人也基本不会到这儿来闲逛。”王杰希说:“得了,估计卖不了多少。连粉丝都遇不到,更没人会来买了。”王杰希犯了懒,想着就这么闲聊耗耗时间,等晚了自然不用再继续卖。

 

 

 

  楼上阳台站了几个人。看两人一直叽叽歪歪聊天,作为监督的人自然要提醒一下。

 

 

 

  “喂?王队,要卖完哦。别闲聊了,快开始卖吧。”喻文州掏出手机给王杰希打了电话。王杰希无比冷漠的“哦”了一声然后挂断。“文州的?打给你干嘛。”叶修笑嘻嘻看着他的手机屏幕。王杰希迈开步子向前走:“走了,好好卖花,喻文州他们已经电话提醒了。”

 

 

  两个人想着卖花的说辞,搜肠刮肚也都是些老套台词,王杰希是不愿讲这样土的话的,叶修就担起了重任。

 

 

  街头出现了这样的一幕。“先生您好,需要玫瑰花吗?它和您身旁的女士都是那么的美丽,美的事物放在一起更加相称,不是吗?”叶修腆着脸去问路人。王杰希站在他旁边,没怎么说话,但是他的相貌可以说是非常的养眼,除了眼睛基本没得挑,光是站在那儿就让人心生好感。“亲爱的,买吧。今天可是七夕呢。”女孩拽了一下她的男朋友。叶修手里的玫瑰每一朵都含苞待放,他们还撒了点水在上面,看上去娇艳欲滴。被夸的女孩自然心情好,也就愿意买,男方要是不买……怎么可能!想分手才会不买吧。王杰希看叶修卖花的样子,叶修好像开始认真了,就忽然觉得叶修还是很帅的。

 

 

 

  又问了几对情侣,都成功卖出去了。但没多久就被抢生意了。这边叶修走过去还没开口,就有一个小男孩蹭蹭蹭跑过去,举着花问:“哥哥,你要不要给漂亮的姐姐买花花?”仗着年纪小又可爱就可以明目张胆的抢生意吗?!对不起,真的可以。那对情侣买了小男孩的花,挽着手有说有笑的走了。

 

 

 

  “诶,队长你快看。哈哈哈哈哈老王和老叶居然被一个小屁孩抢生意了!!他俩真的能把花卖完吗?卖不完要怎么办?那岂不是很亏。”黄少天乐呵呵的看着被小孩抢先一步尴尬站在旁边微笑的王杰希。喻文州笑着:“卖不完也没关系,可以让叶前辈送给王队啊。让他们把买花的钱返还给周队就好。”嗯没错,叶修和王杰希其实是一对情侣。他俩一直以为他们瞒得有多好,大家都看不出来,其实联盟里跟两人接触较多的谁不知道这俩是一对儿。大家都在心知肚明的默默吃着狗粮。

 

 

 

  王杰希被抢了生意也不恼,抱着花跟着叶修去找别的情侣卖花。结果那小男孩一直跟着他们,总是抢在他们之前冲过去。

 

 

 

  “怎么办?他这样我们卖不成。”王杰希瞪着叶修准备掏烟的手。叶修默默掏了另一个口袋,里面是王杰希放的棒棒糖。他剥开一颗,塞进了王杰希嘴里。浓郁香甜的奶味在嘴里化开,甜到掉牙了。“怎么是牛奶味的?我不是还放了我喜欢的可乐味吗……”王杰希疑惑的看着叶修。叶修又剥开一颗,自己吃了:“因为可乐味的我吃了。”要不是在大街上,王杰希能直接把糖从他嘴里扯出来再放进自己嘴里。叶修胆子真是越来越大了哈,居然敢跟自己抢可乐棒棒糖。两人都没有注意到路过的几个女生停下了脚步。

 

 

 

  所以几个女生目睹了全程。“两位小哥,你们是在卖花吗?”有一个女孩上前询问。“啊,是的。需要买花吗?”王杰希迅速反应过来。“嗯…能不能我买花送给你?”女孩的脸微红。王杰希吧…虽然是个大小眼,但是瑕不掩瑜啊,这点并不妨碍他长相英俊潇洒是吧。“可以吗?”王杰希看向叶修。叶修表示,醋意还是有一点点,不过这种小事还是可以接受的。“那……谢谢你。祝你七夕快乐。”王杰希把玫瑰递给女孩,女孩又郑重的送给王杰希。女孩想了下觉得不太恰当,偏了偏头对叶修说:“我只是很喜欢他的气质,你们的关系真好,祝你们七夕快乐。”

 

 

 

  目送女孩和她的朋友一起离开,叶修笑着揶揄王杰希:“可以啊老王,少女杀手哦。”王杰希挑眉:“人都是你的了,不至于这么计较吧,叶修大大。而且,她好像看出来了吧,还祝我们七夕快乐呢。”叶修抓住他的手,揉了一下,故作委屈的说:“你都没有祝我七夕快乐。”王杰希闻言,拉着他到一个喻文州他们在楼上看不见的死角。

 

 

 

  “七夕快乐,叶修。”王杰希说完,主动把唇贴上去。叶修把手按在他后颈,加深了这个吻。可乐味和牛奶味融在一起,变成一种古怪的味道,不过也并不会影响两人间的缠绵与爱意。叶修的吻和他本人不太一样。叶修的吻具有一种侵略性,被缠住舌头时就猎物被蟒蛇紧紧环绕住,尖利的毒牙贴着动脉。叶修是一只温柔的狮子,他用凌厉的眼神看着你,却不是要伤害你,就像他吻你不是为了让你窒息。这种感觉给王杰希别样的刺激和快感,他喜欢叶修吻他。像这样在大街上,旁边就是熙攘的人,流动的车,还是第一次。王杰希环住叶修的脖颈给他同样热烈的回应。温柔缱绻的亲吻,在难得晴朗的夜空下,在这个名为七夕的节日,真的非常合适。

 

 

吻完,王杰希把头埋在叶修肩上蹭了蹭,当做是擦了嘴。“果然,还是可乐味比较好吃。”王杰希神色如常。叶修伸手抚摸他粉红的耳根:“我觉得还是你的味道最好。”王杰希拍开他的手:“土不土啊你。”“土就土呗,你不是就吃我这套嘛。你今天这么主动,回家我就奖励你多做几次。”王杰希转移话题:“叶修,我们还卖不卖花啊?”“不卖了,上楼吧。反正那小孩儿一直阻挠我们。”

 

 

 

  回到包厢里,喻文州笑眯眯看着两人。“花没卖完。”王杰希阐述事实。“没卖完的话,我们要有惩罚哦!”苏沐橙的目光在两人之间来来回回。喻文州说:“那就罚…叶前辈把花都买下来,送给王队好了。”叶修看了一眼在场的各位,把花用花店老板送的纸三两下包好,送给了王杰希:“杰希,七夕快乐,送给你。”选手们拍照的拍照,起哄的起哄。

 

 

王杰希捧着花,跟叶修对视。两人明白,他们的事大家都是知道的。结果他俩还一直以为瞒得很好呢。知道就知道了,这样不也挺好,就算亲近些也不碍事儿。

 

 

 

  这晚玩的挺嗨,不过大家都是有分寸的成年人了,并没有搞得很晚,毕竟还有女孩子呢,太晚了不安全。

 

 

 

  散场,两人手牵手散步回家,王杰希问叶修:“你说他们是怎么知道我俩是一对儿的?”叶修笑着说我不知道啊,可能我们自带cp光环吧。

 

 

 

  这个七夕,下个七夕,每一个七夕,他们都会牵着手一起度过的吧。知道就知道了,早晚得知道的。反正,恋爱一直都只是他们两个人的事啊。

 

 

 

月光之下,他们在这里卖过玫瑰花,走过了一段回家的路。 


评论 ( 40 )
热度 ( 9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