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王除夕大逃猜】求助捡到一条龙怎么办?

缩小范围提高准确率请点这里



魔法协会论坛

求助捡到一条龙该怎么办


1L W(lz)

飞行途中捡到一条龙……问该怎么办?

2L A

龙?这年头还能碰到活的龙吗?我以为早就灭绝了。 

3L K

赞同ls这年头活的龙可不常见,@W 快说说你是在哪捡到的,真的不是忽悠人的那种吗?

4L W(lz)

碰巧飞到**森林上空,发现后面有一条小龙跟着飞,就加快了速度。然后那条龙就很努力地扇着翅膀追了上来。小龙熟睡图.jpg

5L H

哇这么可爱这么乖的吗,我也想养一条啊。

6L Y

也许只是碰巧顺路?可能它想早点到达目的地也说不定。

7L C

我倒是觉得如果只是这样lz不可能捡到啊,仔细审题,中间肯定发生了什么。

8L S

赞同,等待lz回答。

9L W(lz)

那么我接着说。为了确定它是不是跟着我,我来了一个急转弯,掉了个头继续加速。

10L H

我艹,lz你是魔鬼吗,万一它真的跟着你该怎么办,这样残害小动物不好啊。 

11L A

我觉得lz既然这么说了,证明它肯定跟上了。

12L W(lz)

你们说的没错,然后它跟着我来了一个急转弯和加速。我证实了的确甩不掉它之后,选择把它带回家里。因为不知道如何处理,想问问有经验的前辈们,从朋友那里得知了有这个匿名的魔法协会论坛,这才发了上来。 

13L F

我就是lz的朋友,因为他没有经验,一些事我就代替他说了啊。因为没人养过龙,我们也不知道该喂什么,小家伙左翼有小部分受伤,也不知道是怎么跟上lz的速度的。因为我是学魔药方面的,成绩还算不错,稍微用了点药包扎了一下但还是不清楚龙该吃什么,现在在学院图书馆,你们lz和我要翻书找答案啦。当然如果有人能直接提出最好,不然那么多的书毫无目的的看得找到什么时候。

14L L

你们好,我是现在暂时管理一些条龙生活起居的一位魔法师,龙的饮食方面每条龙都有不同的喜好,需要你自己去发掘,不过请放心他们并不会饿着自己,你只要把吃的放在他面前就好。如果是这么小的龙,建议你为他准备乳制品,牛奶和羊奶都可以。至于之后的话等他恢复大概就能告诉你他想要什么了。毕竟按图片来看,这条小龙只是太累了才会变成原型,已经过了化形的年龄了呢。 

15L K

所以我这是看到了大佬的回答,我的天哪,龙那么好遇到的吗? 

16L S

怎么可能,龙能遇到就已经很幸运了,更别提有龙愿意和你回家。我估计有可能是lz帮过什么忙然后自己忘记了,结果这龙就粘上他了。

17L F

你们lz真的很过分,大冷天的让我给他找奶,还要温的。你们说说过不过分,热一点冷一点都不行,把龙宝贝的和亲儿子似的。

18L W(lz)

叫你去就去。 

19L C

hhhhhh, @F 兄弟你好没有地位啊。

20L Y

所以小龙喝完奶就会化形吗?有些好奇化形后的样子。

21L W(lz)

抱小朋友在怀里图.jpg喂完奶后化形了,刚刚睡过去了,很可爱。

22L D

哇,我的心要被萌化了,好可爱啊。而且lz也好好看。 

23L A

同感,肉嘟嘟的笑脸好萌。不过lz是抱着的,那么拍照的另有其人喽,肯定是F。 

24L L

不太对啊,这么容易就睡了?难道是出现了什么问题?建议lz多多注意,有问题的话可以随时联系我,联系方式的话我会私信给你的。 

25L W(lz)

非常感谢您的帮助。 

26L C

lz不会有了人指导就不更贴了吧,想拜托换成日常贴,晒晒小龙什么的,太过可爱。而且感觉也能帮助以后万一遇到龙的人。

27L W(lz)

这个建议不错,我收下了。不过他醒了,我得先去陪他了。

28L S

哎,这样吗。(失落) 

29L F

别嚎了你们的lz已经走了,陪他的小宝贝去了,还是我来给你们播报具体情况吧。不得不说那个小孩是很可爱,没那么惊艳但也绝不是不好看的那种。被人抱在怀里的小孩.jpg总得来说,是属于越看越耐看的类型。不过就是蛮毒舌的,啧,有点让人不爽,不过小孩子嘛就算了。真的是让人生气,不过化形后居然开口就叫了lz名字,我当时和他都惊呆了,不会真的以前什么情况下见过吧。但我确信lz肯定不记得了,就他那种懒人,记得才有鬼。

30L H

所以说,这算是仇家找上门还是现实版报恩啊。

31L C

为什么不能是情深深雨蒙蒙呢。

32L D

其实这个也行啦。 

…… 

49L K

lz和F不在的第N天,好无聊啊,都没有瓜可以吃了。

50L W(lz)

我现在确信他认识我。 

51L H

我的天哪,所以这到底是哪个剧本?不过先声明,我觉得人龙殊途不适合谈恋爱,大概就是碰巧碰上一个认识的加上受了伤才和lz回家的。哪来那么多事啊,对吧对吧对吧。 

52L S

我才不信呢,如果不是熟识,谁会上你家去啊。你如果受了一些小伤会随便找个认识的人去他家里吗?所以肯定有一段情~ 

53L C

赞同上面的说法,有一段情~

54L H

我还是觉得不是你们想的那样。 

55L D

闭嘴吧直男,lz还是快说说到底是怎么回事吧。

56L W(lz)

那么我开始说了,当时我就有些好奇为什么会突然喊我的名字,但是当时他就直接睡下了。因为太累了,那天晚上我就睡着了,第二天醒来就看见一个十二三岁的少年。就是下图这个人。兴奋的和扫帚斗智斗勇的少年龙.jpg当时的我是被吓一跳,但是他直接喊了我的名字,解释自己就是那条龙。他说是因为被人所伤,不得不变小恢复体力,等伤好了就能完全恢复。他问我是不是还记得他,在我说不认识他的时候有点失落,感觉他对我大概是没有恶意的。这点先和你们说,让你们稍微安心一下。不过他真的是个很有趣的人,倒是难得能跟上我的节奏聊天。 

57L Y

所以这算秀恩爱? 

58L S

哇——这是明晃晃的秀恩爱啊。

59L D

我突然觉得龙少年和lz的cp很棒啊。

60L C

同感,龙少年好可爱。

61L W(lz)

先前忘了说,他说他叫叶修,有人/龙认识吗?

62L A

没听说过哎,毕竟是龙,不过希望有别的龙同伴听过。 

63L L

我这边的龙也没有听过这个名字,也许是遗失在外面的小龙吧。 

64L C

不是传闻中一些大龙脾气都很大的吗?L你好厉害能和龙友好交流的吗?

65L L

不是所有的龙脾气都大的,他们和我们人一样,不是每天都好心情也不是每天都坏心情的。甚至比我们人要单纯很多,很可爱哦。

66L C

这样啊,谢谢你的解答。 

…… 

89L K

我觉得lz快忘了我们了。 

90L H

同感。 

91L F

诸君不用等了,W让我来通知你们,他们在一起了。kao老子都还没有女朋友呢。 

92L S

等等我看到了什么?龙少年和lz在一起了,我可以问问攻受吗?

93L C

求F解答具体情况,或者lz解答也可以。 

94L F

别想了,你们lz就没起来过。我这么说攻受很明显对吧。具体情况的话,这个故事比较长,我酝酿一下。

95L S

激动,搬小板凳。 

96L D

一起听八卦啊。@C 97L C来了来了来了。 

98L F

首先关于那条龙的身份,是一条很厉害的龙,不过为了小命,我不打算全说出来。反正你们只要知道,惹不起就好。早年你们lz年轻不懂事,心高气傲和人家比试。但由于你们lz当年确实是从未被别人打败的状态,于是被人打败也不生气,于是你们lz就这么被瞧上了。碰巧最近这段时间,他被龙背叛,于是不得不找个地方躲避。就是这么巧的看到了我们的lz,就死皮赖脸的跟着回了家,甚至还用那种无害的样子装可怜卖萌。要不是我知道他的真面目我都快要信了,真的太气人了,你们lz还偏不信。 

99L W(lz)

方士谦你真的对叶修有偏见,他真的没你想的那么多心思。 

100L F

王杰希你还好意思说我,你真的是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好不好。

101L A

王杰希……方士谦……都是大佬级别的…… 

102L K

这么说叶修……叶秋?

103L N

这个世界太玄幻,我要疯了。 

104L W(lz)

麻烦大家帮忙保密知道就好不要说出去,现在一些消息还不方便透露,我已经联系了管理员一会就封贴。

 ——————————此贴已封——————————


  咳咳,原作者表示,【如果有75%以上的人猜出来的话……就!写!后!续!】

评论 ( 5 )
热度 ( 6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